福建省今年将推广节能灯1100万只

无忧福州装修网 fz.51zsjc.com 2012-10-17 来源: 中华建筑报 评论 0 条

    福建省今年将推广节能灯1100万只,其中普通照明自镇流荧光灯1030万只,三基色双端直管荧光灯70万只。
    据悉,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下达的2012年度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节能灯)推广任务,该省出台《福建省2012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对象为工矿企业、写字楼、医院、学校、宾馆、商厦、车站、机场、码头、道路以及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推广高效照明产品的节能服务公司等大宗用户,面向街道、社区或村镇等固定居民。其中,大宗用户须与推广企业签订供货安装协议;居民用户须凭户口簿、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向其所居住地区的居委会、村委会申请登记购买,每个有效身份证件的购买数量不超过10只。
    根据福建省节能监测中心测算,按年照明1500小时计算,1100万只节能灯的年节电量可达6.25亿千瓦时,折合标煤20.94万吨。以电价0.5元/千瓦时计算,年可节约电费3.13亿元。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